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和Totoro午餐的約會@Shirohige's Cream Puffshop

從曼谷到東京 友誼無國界

10/06/2016

我和Karin和Sawa三人是2012/13年住曼谷Grand Mecure Asoke的老鄰居。聽我造訪東京我們當然要聚一下。歸國後  Sawa住橫濱 她請假一天出來聚會;Karin就住世田谷區 但特意先到池袋飯店接我,她說约新宿或池袋站碰面都太大會迷路。。我非常同意



(又是紫陽花!:D)

敘舊地點是去我挑的Totoro Cafe~ 就算是東京人也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Totoro Cafe!還好我不是自己來⋯ 否則,我肯定又要大迷路。關於這間人氣非常高的cafe店,很多相關的網誌可以查询到交通方式。因朋友事先就預约好,當下我跟她們走 她俩也跟著手裡的google走。。也向人問了路, 小走一下後,就 在不可能的地點。。咖啡店出现了!我們三人興奮。照個相就快步進去!:)








雖然排行程時對Cafe大有期待⋯ 我是Totoro的老牌粉丝!但是隨著友誼的warming up, 餐飲已相形失色 僅管如此 酒精還是好好地發揮了它的功能!






其實  食物真的很美味! 可是我吃得很不專心 因為我忙著聊天 食物有些冷了 。 :) 但是對我而言,將將將⋯ 此行重點,Totoro Cream Puff!   怕售一空,點餐時我們就先reserve了一個傳统口味的Puff來嚐嚐!



碟對碟。。。。 Totoro vs Totorao!!!


可愛的Totoro!我們狠心的把它給吃了。。


time to say goodbye⋯⋯ see you in a few ye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