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Hydrangea Tokyo/白山神社紫陽花

帶著Ttotoro賞花趣
09/06/2016

今天是雨天。為了錯過火電車的顛峰時期我東摸摸西摸摸到快九點才出門。。旅館實在太舒適!(如果有計劃到東京一遊 別錯過夢書香Book & Bed Tokyo!很不錯)

想看的東西很多 但時間不夠 又要配合天氣 然後電車路線又不熟⋯  在Starbucks吃早點時一直拿不定到底行程要如何安排! 肯定的是我今天一定要拿婚戒去銀座Mikimoto修復。。。最後只好跟自己說 就隨意隨機遊走吧 天氣也沒有很好。

因為JR沒到銀座, 必得買另2家私鐵的一日票,1000¥。 本來計劃中想買東京Metro+都營地下鐵的DAY PASS⋯⋯3天/72hrs=1500¥,根據我讀過好幾篇的部落格文章大家都是這樣省錢玩的!一張Pass用3天,一天500¥剛好適合我餒! 但未料都營地鐵站的服務員妹妹跟我說「沒有」。。是我中英日文讓她混淆!?(😱我之前在墨城做的功課可是白忙一場?)(真的是白忙了!)服務員妹妹很nice地教我買票 也贈與一張地圖(免費的啦~😂)我趁機問她去白山和銀座2站怎麼走好,她非常專業的給了我建議。因為順路 我決定先停白山去賞花!

(!!!!!後來第3 天在淺草跟同樣從墨城來東京玩的酒肉女友出去喝酒時發现她有買到PASS! 追問之下才知,原來只有在大站才購買得到這種優惠的套票/PASS!!!!!)

我搭JR山手線到了Sugamo/巢鴨,然後轉到白山。一出站,果然!沿路掛滿了燈籠指標~(^_^ 我有做功課!) 不過我還是順便跟指揮交通的伯伯確定路線,他很肯定的指了我沒有轉的方向。。我真的是路癡!

路癡我來當,但花很美哦 一起來賞白山神社的紫陽花/繡球花!尤其雨後 披著雨露的花顏 簡直讓人心醉 :) 你自己決定有沒有狠美。。(我無法決定 所以放了很多照片 哈)





(是的 你/妳沒看錯 是孫文先生!)






















































美美的紫陽花希望給你帶來好心情! 至少我是帶著滿足的笑容離去⋯⋯ 下一站 銀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