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讓我們曬太陽去~


NGV 後花園


 28/10/2015
今晨, 美麗的陽光灑進窗, 把樹枝頭隨風舞動的葉子倒映在房間牆上.. 雖然灰白斑駁卻生意盎然 撩人心亂 蠢蠢欲動.  同時在FB上看到博物館的後花園在向我招手~ 顧不得花粉症的威脅, 把家務緊急做完, 我迫不急待跳上電車往城裡去,... 維他命D我來了!




風還是有些涼涼的 ,



 有著藍天綠葉襯著, Art Centre 今天很漂亮!

NGV剛開門20分鐘不到, 裡面為了看Hermitage, the Legacy of Catherine the Great展而大排長龍的遊客真不少 尤其是銀髮族! 很高興我已經看過, 穿過大門入口, 我直奔後面出口.. 今天我只想逛逛後花園^^
後花園面積其實很小, 用眼睛掃描就可以逛完! 以前女兒讀小學時每次學校放Term Break 我們一定會來這裡玩, 尤其和其他玩伴過來時都不擔心孩子會跑丟 因為花園就那麼大, 媽媽們還可以坐下來休息聊天.  後來每次來我都只駐足在室內展覽區或會員休息室, 幾乎都沒什麼到後花園來了..好像沒小孩沒藉口!?
ok, 這粉紅色明亮的棚子就是吸引我今天來玩的重點, 哈哈


剩餘的就是照片分享.. 我還是無法抉擇好壞 所以把手中的照片都放進來 .. 拍謝 隨便看..哈





 

坐下來休息.. ㄣ 太舒服了,不過 好像少了點什麼!? ...ㄚ, 咖啡!!!  為了配合氣氛 我進館內外帶了一杯咖啡 再出來.. 繼續吸收維他命D.... 嘿嘿. 


 

  
陽光越來越強. 越來越溫暖, 我才想起該把白色陽傘也帶出來曬曬太陽才是! 
看到好幾位媽媽在溜小小孩 讓我想起我家兩姐妹以前曾經也那麼可愛過.. 時間過好快!



住墨爾本的朋友, 請參考:

2015 Summer Architecture Commission

John Wardle Architects

http://www.ngv.vic.gov.au/exhibition/john-wardle-archite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