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R14巨蛋@R8環保商旅/高雄

極富巧思風格的捷運彩繪房

01/10/15
 
這時..我們母女三人環島台灣已經幾乎一圈, 只要回到高雄就完成!  感覺像是疲憊的旅人要回家的心情.. 之前有了入住台中新驛彩繪房的美好體驗, 對這家商旅反而有所期待起來.. 

記得那天從台南回到高雄, 我們也是3 點不到就抵飯店... 從捷運三多商圈站上來. 拖著行李和女兒穿梭過SOGO和新光三越的人潮, 過馬路轉進對面的文衡二路... 因兩旁擺滿攤販而變窄小的文衡二路!( 晚上好像化身為觀光夜市?) 我們就這樣閃躲著來往機車一面找尋hotel 的招牌...往上面看招牌....眾多招牌中夾雜著"R8環保商旅" 不要懷疑 穿越兩旁的攤販 把行李拖進去吧...... 是的, 首先您一定會懷疑看錯招牌, 因為看起來跟本是一般住宅的大樓管理處, 櫃檯後面還坐著一個伯伯! 我狐疑著, 女兒說沒錯 招牌上明明寫著是這裡!!! 伯伯不理我們, 我心想, 也是.. 看我們大包小包就擺明了是旅客來的, 況且他也不是為R8工作的話, 可能我們這群過客打擾了他"清幽"的工作環境也不一定!  因為太匆忙 我沒好好看看到底有無酒店指標, 剛好見一位女士在按電梯, 我們也跟著擠進去, 心想, 或許她也是飯店的客人...

進電梯 按了最上樓, ... 女士按了別層樓, 看來目的地跟我們不一樣 所以我就沒搭訕.., 女士中途還停錯樓層 探頭望了望再進來! 還好我沒問路.. 看來迷路的人是她!

我們順利抵達最上層! 順著指標我們找到櫃檯,... 住過這不少大小酒店 這間還有點不一樣.. 剛開始我還不確定, 後來我仔細看了房間裡面的逃生圖才發現 原來這一整個樓層都是R8商旅, 他們把最上面這樓層重新隔間裝修! 每間房間以各高雄捷運站的站名為名, 而這事實上這一區最近的捷運站是三多商圈, 其代號是R8!  哈...所以是R8環保商旅 原來如此!  由於我們訂的是 3人房, 所以被安排到R14巨蛋



房間不算窄, 床很寬敞 女兒睡的很舒服才對! 我的枕頭太高 竟然讓我隔天早上四點多醒來後就睡不回去....而且還脖子痠痛!( 個人本來對枕頭就比較critical....有可能也是老了比較難眠吧) 也是因為這緣故  為求一夜好眠 再三考量後 決定違反原則 再次忍受住一晚就打包的不方便 隔天回到娘家般的"御宿"睡, 雖然要付錢, 哈..

R8 送的入住小禮物, 妹妹忍不住好奇拆開... 原來是一小熊香皂, 好可愛!
早餐, 就一個漢堡類的sandwich, 飲料可選擇.
這早餐不太得我家小孩的喜歡, 口味太台式吧.
我覺得ok!


此飯店讓我驚奇的是, 她真的讓我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儘管樓下紛擾的攤販和交通!!! 隔音不錯且享地利之便 愛shopping 的朋友來高雄玩可以考慮住宿ㄛ!^^cheers^^

* R8環保商旅

http://www.r8hotel.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