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T&C/大遠百-數不清的那時候與道不盡的現在^^溫馨下午茶

 Afternoon Tea @T&C, Mega B1 03/10/15

從西子灣趕過來的我們, 肚子裡裝滿了還未消化的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 不, 應該是說中午茶嗎!!! 這會兒 又來吃下午茶:D  我內心突然湧出了一分好奇..... 這家的下午茶長得秀氣嗎?
 
 在美麗島站轉捷運線時花了點時間... 雖然練習了兩次 還是覺得迷路! 因此 遲到了一些些...飛奔過來時(好險我去年回台灣時有進來坐過一次 所以熟識地點) 姐姐姐夫和JJ已到達! 一聲hello, 一個笑容....分隔的時光箭舜間縮短為零, 神奇啊!!!

 讓她們放下包包, 把三個小姑娘打發去麥當勞吃點鹹雞塊和薯條的我 被尊為明智!
(她們如此委地陪我趕場.. 做母親的我怎 會不瞭解她們的無聊!)

百貨公司樓下B1, 是吵雜無誤, 可是我們好像聽不見別人了除了我們的對話,像一個無形的隔音箱 把我們幾個區隔出來... Rachel 一樣是遲到大王, 但我們並不介意 因為她特地從台中趕下來, 帶著女兒.  等她倆到達 我們的下午茶剛好登場....將將將將~




真的可惜額  沒照好ㄛ.....是我坐的角度會有影子,也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除了我之外!)

鹹食銷得比較快! 聽說三明治很好吃 很快就被分光光... scone應該也趁熱被吃了 我呢把2個馬卡龍吞掉了哈哈  在台灣甜食好像比較沒人愛呢..難怪大家身材依舊!!!. 但大家談笑之間 分一分 最後還是勉強瓜分 放進大家 肚子裡頭了^^ (ps,這次是姐姐請客)






姐姐太想吃鹹食... 追加一份鮭魚蛋bagette!?
(對個人而言 這名稱有點不中不西,引不起食慾 ha )
 

                                                      我們的姐姐姐夫^^ 凍齡了真的
                                                                  rachel,jj & sarah




兩個多小時很快就過去... 我只覺得在這個聚會裡 食物並不重要 ,真正的主角是談笑風生的我們!^^ 老朋友們 珍重再會~




如果您喜歡也想嚐嚐 .. 請參考:

T & C (The Teapottery) 英式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T-C-The-Teapottery-%E8%8B%B1%E5%BC%8F%E9%A4%90%E5%BB%B3-3026293064285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