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Rain or Shine, Sensory Lab coffee is a great pick!

  Sensory Lab/感研@DJ, Melb

 21/10/15, rainy
喜歡逛街嗎? 對咖啡挑剔嗎? 如果兩個答案 都是yes, 那麼一定要試試感研!

今天的墨爾本溼溼涼涼的, 但我還是風雨無阻 進城來會我的台灣女朋友們^^ 而座落在DJ的感研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我們的碰面基地, 除了地理位置極佳, 更重要的是它的咖啡對上了我那幾位挑嘴的馬旦們的口味!

.


感研咖啡, 它就在David Jones /Bourke St的一樓!  如果您是從Emporium過來 那麼 記得挑(一樓) 左手邊的空橋過來,..  往前走..左手邊就會看到.


而我 喜歡感研的另一理由是, 它們的花
有用心挑選, 賞心悅目
簡直比周遭的衣服還要吸引我的視線!



 今天 我第一次點它們的茶 english breakfast 來喝,因為我今早已跟我澳版咖啡媽喝過2 杯才進城.

如果有機會 您細看 它桌上裝水的瓶子, 裝熱茶的壺上面都有標示刻度, 跟它的店名多少有輝映, 有種在實驗室的感覺, 杯中的小jar裝的是牛奶.
繼續跟您分享星期一墨城和感研的相片^^
那天墨爾本天氣超好超舒服







這澳洲native 叫banksia , 簡單 優雅很有氣質 .. 跟一般路旁人行道或自宅栽種的品種不一樣, 第一次見到, 好喜歡

 

再來,就是這朵花 ^^
無意間吸引了我的視線 害我不得不跟女朋友借2分鐘去把她好好拍個照!



粉粉的白色蕾絲邊
一層一層...的浪漫!!!








 因為不知如何抉擇圖片 所以通通放進來了 哈哈 
還有 感研的點心很好吃喔! 最後, 也是另一重點, 感研的服務人員幾乎都是型男美女 嘿嘿!  :)
**在對面棟David Jones的另一頭入口@ Lt Collin St   也有另一感研, 那間在平地/ground floor


David Jones @ Melb CBD
http://www.davidjones.com.au/store-locations-and-trading-hours/Bourke-Street-M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