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意外的驚艷! @ 新驛/台中

 杜鵑颱風之夜@新驛旅店


28/09/15

新驛旅店是我們環島住宿裡一個意外的驚艷!!!

當時在計畫行程時 我一心一意想訂另家知名旅店 但因為中秋節連假關係 房價真的有點太~貴, 想到甘先生獨自留在墨城朝八晚六, 而我們母女要在台灣吃香喝辣....心裡非常過意不去. 再加上數次網上付費都無法成功!  後來台中友人建議, 要不要看看新驛旅店. 我上網看了下 他們有三人房, 且價格比較適合我的budget, 還有, 我們-可能- 可以住到彩繪房間!! 一心想給女兒一個難忘的台灣環島旅程的我  想到女兒應該會喜歡彩繪房間,我心裡平衡了許多! 退而求其次, 我捨棄了另一家, 殊不知  我們其實是超級lucky住到這家旅店......因為後來我們拖行李拖得很累 而新驛旅店就在台中後火車站*正*後面呢!!!


(因為杜鵑颱風 外面風很大! 離開台灣17年 這是我頭一次回台灣遇上颱風 感覺其實蠻不安.)

一進旅店感覺很新很乾淨! 沒有很寬敞但明亮舒適. 而且生意不錯!! 人來人往 很有人氣 外國遊客不少!! 櫃台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態度真的不錯! 旅店裡面果然很七彩活潑 牆壁上都有花心思....  checkin 時 我期盼小姐可以給我一個彩繪房間, 小姐很細心地解釋說有 我們的是有彩繪的房型, 因為訂房時我有附註 (我記得是要看當日房間和客源而定!)   我好開心啊..因為我也 沒睡過彩繪房間!

櫃台旁邊有個電視螢幕上顯示著颱風動向... 女兒自由走動研究飯店.





櫃台往裡面走進去左手邊, 首先是飲料區, 冷的果汁, 熱的茶,咖啡機... 一切自行取用

旁邊有一方型長桌 大概可坐8 人, 因 燈光明亮 可坐下來喝飲料休息或閱讀架上雜誌 或做自己的電腦...

 Still at ground floor
 再往裡面移動..

(如果沒記錯, )在這黑小豬的左手邊有一開放式的'商務艙房 裡面有 沙發椅 有電腦 燈光打得比較暈黃...

往小豬的右手邊走進去, 有更多沙發椅擺設, 有點類似交誼廳, 有面牆的設計上有花了點新思!其實就是透明大玻璃窗 外面有做造景, 雅雅的..(^^真的想不起來是花還是草?!)

 也可以找到洗手間...

在這裡 你還會發現另一個門, 打開進去有好幾台洗衣機和亁衣機供客人免費使用, 且提供洗衣粉! 很貼心 很*速西*吧!!



這是3 人房

 
 房門口..

 衛浴感覺很新, 洗手台對面是一個浴缸

 


小女兒最愛蒐集酒店的牙膏牙刷,她覺得很酷

 

 
 


房間在10樓,窗外的街景和遠方的山巒...畫畫牆壁另一頭其實是衛浴, 這一小格空間有小冰箱, 茶壺可煮水泡熱茶喝,可坐下來聊天; 也有一窗戶, 有逃生工具 (和女兒研究了半天 也搞
不清楚.. =_= )




房間不大, 我們的行李放下後 幾乎就滿了.... 女兒很開心 果真玩了半天才settle下來








 

同層樓..10樓, 通道外面的圖案及牆上的畫畫, 可愛可愛的!








床和枕頭都算舒適, 但我卻一夜沒睡好, 因為颱風的關係. =_+
隔天起來早餐下去2 樓吃ㄛ! 只要報房號即可. 中西餐點都顧上了, 還不錯 唷.


***如果您也計畫去台中玩, 且希望能住宿交通便捷 (走火車站地下通道過前站 就有很多bus站!), 那麼千萬不要錯過新驛ㄛ!^^ Cheers.

 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
http://www.cityinn.com.tw/EN/Cityinn5/index.aspx?lan=en-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