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城市綠洲*無為草堂*+愛麗絲大飯店 @台中/托斷一顆牙之福3


26/02/2017
@ the Tea House⋯⋯
時間的旅人們
相約聚首
談笑聲中話當年
咖啡香蛋糕甜味裡相約未來

在墨爾本結識 我們在台灣重聚! 這次是頭一次 大家特別特地約好了幾乎每一家都有代表出席⋯好棒。南北會合在台中, 台中朋友幫大夥兒定了餐廳,「無為草堂」,聽起來蠻古意的! 前一晚跟台北朋友去吃了「無老鍋」,光名字就讓人感覺蠻好吃的了。這「無為草堂」感覺也意境蠻高的。心中小小期待著 :》

我們意外地在餐廳門口會合了,踏入餐廳,這一片綠。。對我而言 好似走進時光機 回到20年前! 啊⋯這熟悉的庭園佈局我知道!我真的有去過!就在高雄,是在高雄左營。。的哪裡呢? 重逢的欣喜 很快就蓋過了這Dé Jàvu 的感覺, 不一會兒我們都忘我聊了起來⋯

















(這一盤菜脯餅被我一人吃光光!本來要買包回家吃 結果我們匆忙離開 忘個精光 😄 現在想起來都會流口水⋯)








出太陽了! 這餐廳真的好美,穿旗袍拍照 一定很棒^_^


十年一聚 話題不斷,餐廳小姐已經好久不來加為我們茶水⋯ 我們得到暗示 識相地起身往下個地點移動,😅😅(因為我們一大陣 地方還得要適合大人小孩)故去朋友的咖啡館喝咖啡是上選。臨走前 一個大合照,為我們下一個團圓做一個記號,⋯ 💝 ⋯

真心希望這典雅舒適、濃濃台灣味的台中無為草堂可以生意興隆永續經營!

**後記:回到高雄後 我跟女友分享餐廳相片,她馬上脫口而出,「這就是以前我們的耕讀園哪!」 就是啊 我們高雄的耕讀園! 可是耕讀園早已沒有 被大樓取代==,真的好可惜 很多美好回憶呢!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當晚下榻愛麗絲。其實 大家本來是希望可同住一間飯店好連絡感情! 但 因為是台灣在放連假 也因為我們很晚才訂房,訂不到大家可以一起的飯店 最後只好各自訂房。D的先生幫我們訂到愛麗絲,假錢也合宜,我們就住看看。

(飯店感覺蠻新的,柔柔的色系非常適合飯店名字!)


隔天早餐時 真的客人很多 而且幾乎都是年輕爸媽帶小朋友出遊⋯ 故早餐時段真的很擁擠,餐廳座位不勝負荷, 許多客人都要拿號碼牌等待。 無意間女友聽到可以外帶早餐 問我意下如何,我說只要有咖啡一切好辦⋯⋯ 於是女友向員工表明外帶2份早餐。 ⋯我們等了很久,上了樓,打開紙袋裡⋯ 一杯冷果汁 吐司2片 餐包2個。還好我包包裡有花莲*初見*的UCC三合一咖啡救了我們 哈哈 我倆各有杯熱飲和吐司可以裹腹^_^。  總之 除了早餐不太順利 一切都好。

退房後,能撥冗的朋友們都又聚集一塊,我們接著去東海大學散步去⋯制造更多的回憶!








(這些小牛? 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我們沒有一個人是東海校友 卻深深喜歡這校園!好自在好親民的校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