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White Night Melbourne...On On

墨城夜未眠2016


今晚墨城舉辦一年一度的White Night,這是第三年舉辦了 , 在CBD規劃了多達73場燈秀和街頭藝術表演等,7pm~7am,就是今晚通宵了。因為這年度活動 CBD 真是燈火通明 萬頭鑽動人潮洶湧的瘋狂, 越晚越熱鬧!!! 有吃的喝的流動廁所, 擦身而過的千百路人各國語言充耳,警察 和First Aid Staff 們巡邏著, 無數活動人員幫忙管制交通或解答疑問,... 可見墨城花了很多心思來滿足這項年度光和影的響宴!

我的任務是進城來等女兒和金(他們跟他們同學逛)。。午夜 再跟他們會合一起回家!我只好自己逛自己的。除了搭飛機之外 我實在沒什麼藉口會在自己舒服的床的環境外熬夜 並且人還置身城裡逛大街! 我並沒有多加research節目, 大概看了下地圖 為了跟女兒約碰面地點.  但真的還蠻新鮮的經驗, 回到家前  跟兩位欠連連的15歲的少女言謝, 給了我這任務才有機會一飽眼福, 否則我可能不會專程進城去.....人擠人!

以下隨興分享今晚1/4的燈秀⋯ 手機拍照, 不是很專業 請笑納.很多很棒的現場表演只能當下.   更多活動內容和影片照片請參考以下官網. 

 White Night Melbourne 2016
  http://whitenightmelbourne.com.au/



































也許... 我們明年見嘍!  Night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