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叫我不想她⋯也難

昨天上午11點多 妹妹突然發表她要出去跟同學lily看電影 問我可不可以,我答應了;12點20分她急忙出門趕電車

傍晚4點多妹妹打電話回來問我可不可以去lily家過夜, 甘先生剛好早回家,我們答應了 畢竟她很少有機會sleepover

今早11點半我打電話給妹妹 問她今天的計劃是什麼,hello?她嗓音未開接起電話,我問她,妳們還在睡覺嗎?她說是,(我不能置信!比我們家睡更遲?),我說妳知道幾點了嗎?她說幾點了, ⋯ (我搖頭。。原來這年代睡到自然醒是挨家挨戶青少年的生活常態!?) 我深知電話那頭不是我的管轄,我給這13歲的小姐面子, 「睡醒了打電話告訴我妳今天的行程!」

下午1點多,簡訊來了, 說她跟lily去看2:20分電影 看完直接回來;我准了 (看來昨天沒看!? 等她回到家再問清楚)

下午4點,她寫簡訊問我她可不可以5點半再回家? ! (這麼大的孩子了 還是俱有push the button 的能耐!)我回她 I think you already had a good time today, plz come home now!

下午5點我把晚餐準備好放鍋裏熬,發現有未接來電,是妹妹!我打過去,她說她在Melbourne Central裡面 找不到出口,⋯,(這路痴是遺傳我 我也不能罵她),讓她出來外面,我問她可能看到幾號電車,她給了我19、57、59, 我說那妳就跳上59,到學校再轉55回家!她興奮的說媽媽我們可以用走路的走到royal park再轉55號電車! (還想玩! *同學*真是具有無限大魔力⋯)我用命令句, 「妳要走到幾點?趕快坐電車回來吃晚餐!」

六點零五分,她終於回到家!她跟我說sorry。

我沒告訴她,媽媽這麼想妳,妳真的是不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