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Crown Xmas light show 2015


Boxing Day..

吃完晚飯, 女兒回飯店房間就不願再出門.  我和甘先生自己散步去看Crown 的燈秀! 往年都去了, 今年沒看到好像沒過xmas的感覺! 走著走著還真的有點期盼呢..

燈秀內容我想就不加以闡述以免壞了大家的興緻,這裡跟大家分享照片就好^^
















 隨著耶誕老公公的歡樂歌聲 一場視聽的饗宴落幕, 雖感覺這新節目少了往年的期待感但耶誕氣氛仍是百分百, 尤其是孩子們可期待了!  我相信Crown還是花不少新思帶給群眾耶誕節的快樂... 人潮隨著節目的播放湧進湧出.. 如沒記錯,燈秀持續到1月4號, 有在city的朋友不妨進去享受下這屬於墨城傳統之一的Crown xmas light show! ( 每年春節Crow 也會在同一個大廳 put on the light show... very pretty, very Chinese!!!)

出了 Crown,面對Yarra River,  我們想從Spencer St 走回飯店..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橋墩下的一些畫, 眼光停留在這鮮艷的graffiti, 我真的不認識畫中的人物, 只覺小女孩的身型可愛 給它照了下來, 但甘先生卻一一數出他們的大名,,  我只聽到這右上角金髮戴眼鏡的是Andy Warhol!我多看了兩眼, 因為明天要去NGV看他的畫展呢.. ^^ 有種holiday to be continued...的感覺,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