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發現一個美美的髮廊LUXM, 有台灣設計師ㄛ!

上週三的事了. 固定的週三咖啡已經停擺好幾週, 大家都忙, 但我仍然習慣進city, 尤其我挑禮物速度很慢..常常看著看著就買到自己的東西回家, 禮物還是沒買. 這天 女友J 做頭髮去, 因時間關係她希望我可以去髮廊找她, 因為這也會是我倆耶誕節前的最後一次會面... 家有幼兒的她, 放了假時間便是7/24屬於孩子的, 我也曾身心體驗過我瞭解. 但我想順便去看看髮廊也好, 因為到現在我還沒找到固定的設計師.

近幾年不管星期幾進CITY都很忙碌..,剛來時的冷清比較起來, 還曾幾度懷疑過墨爾本真的是大城市?!  雖然我自認city算熟稔, 但女友J 的描述不甚清楚, 我繞了一圈..打了電話確認後, 按著地址, 終於從繁忙的Swanston St 找到一扇玻璃門, 上面寫著 149 !!! ( 隔壁是賣souvenir 的店,) 其實地理位置還不錯, 但門在店家之間很容易錯過! 我推開門, 一道窄小通道現呈眼簾, 鋪著紅地毯的樓梯出現在盡頭.... 有那麼幾秒鐘我感受到愛麗絲的心境, 好奇, 擔心..驚訝著 走進門我有點被紅毯上方的美麗掛燈所吸引, 但韓劇看太多的直覺反映是 也許在某個角落暗藏了cctv  還是別逗留好了 我吸了口氣 鎮靜大方的踏上臺階, 轉個彎...上了一樓, 放眼望去.. 我彷彿走進入一個咖啡lounge? 不是說在做頭髮?!

吧檯後面男子立即輕身詢問, 我說我來找朋友, 她在這兒做頭髮!? 他點點頭說對,順手指了裡面方向, 讓我進去.....ㄛ我轉頭望去, 的確有像salon的感覺.  我有點猶豫, 此時一位年輕女生從裡面走出來招呼我, 說 J 剛好上厠所去了, 讓我等著, 順便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她應該是在幫J 沖咖啡, 我笑著厚顏地說好啊, ..這位美麗可愛的姑娘就是J 的髮型設計師, 台灣人. 人不親土親, 好感度飆漲百分之百!

我小坐了一會兒, 跟J 聊了下人生是非和媽媽經, 喝著免費咖啡.  我很喜歡古舊的東西, 這建築感覺是老房子了, 它的大窗很美, 可俯瞰Swanston St 和對街往來的行人, 樓下的路樹綠葉盎然..陽光盡情地灑著.. 把窗子襯得好美好美!   店家好像是新開幕, 產品都使用AVEDA, 裡面很寬敞裝潢得很雅緻, 也很大方讓客人拍照! 但我連設計師大名都沒問上就先匆匆離去, .., 相逢自是有緣, 下次再來找她做頭髮吧.

如果您想找個舒服的環境做頭髮, 那麼LUXM應該會適合您, 如果您偏好亞洲設計師, 或煩惱找不到合適的設計師, 或想找台灣設計師, 或想試試不一樣的髮廊, 不妨一試LUXM, 在最下面有它們的網路資訊和預約電話ㄛ!
























LXUM hair salon
http://www.luxmsalons.com/
 http://heyhairsalons.com.au/02362862/LUX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