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Couture High Tea @ The Tea Salon/ Emporium

再3天就聖誕節了, 進城逛街買禮物的人, 加上學生都已放假, 再算上國內和國際游客, 墨城city天天人潮洶湧, 百貨公司人滿為患..餐廳也是好多人!

昨晚臨時跟女友A約好趕在耶誕節前碰個面, 因為太~久沒見, 著實想找個好講話的地點敘敘...我倆約了city喝下午茶, 感覺環境應該優靜些比較不吵雜; 但決定得有點太晚, 同時我還有shopping要做, 為把握時間 於是我建議地理位置地最上選的The Tea Salon / Emporium, 既方便購物又可以約會. 女友欣然答應.

我們約11點門口碰面, 沒想到Amy先到了, 還照了店的外觀! ^^, 感覺A有喜歡這間店, 我很開心.

等候帶位, 服務員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答沒有. 我說我們想用High Tea, 如果沒位置的話..(..我們就不進去了!) 我話還沒說完, 服務員說: 沒預約ok ,但妳們只有一小時15分鐘, 其實也是足夠時間享用食物.  我看了看A, 她沒問題, 我們說好, 就跟著服務員入座.  店裡還沒有開始太忙碌; 店裡也沒有因為耶誕節而修改裝潢或menu, 但門口多了顆耶誕樹, 上面有可愛的cockatoos! 其實就算有裝潢我也沒發現, 因為我除了點餐和花了點時間照相, 其餘時間都在口沫橫飛 吱吱喳喳....

我們決定給它喝一杯, A 選了De Perriere Sparkling French Rose, 也就決定了價格, 澳幣52元/人, 是Couture High Tea.  如果選喝The Tea Salon Sparkling Wine, 那就少3元, 49元/人, 是Sparkling High Tea.  如果不喝酒精飲料, 是39元/人, 就叫High Tea. 甜點, 三明治都一樣. 但您必須決定您要喝的茶品和Scone,  如果您選不出來, 可請服務員推薦... 我一時決定不出來, 他推薦我喝French Earl Grey, 和8號Scone: Rose.  A 喜歡酸味的果茶, 於是他推薦了Rooibos Raspberry Vanilla, 配Cheddar & Thyme Scone, 鹹味的.

不知是否談笑之間也吞下不少空氣,5片三明治吃完很有飽足感, 邊啜口酒, 喝口熱茶, 待scone下肚我倆已經吃不下甜食.... 時光匆匆.. 我厚顏地問服務員是否可以..打包?  (啊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因為甜點看起來很美味, A建議帶回家給女兒吃, 我想想也對)  但服務員很上道, 我話還沒講完, 他給我比劃下手勢, 轉身去拿外帶盒給我! 也許我們不是第一個外帶的客人, 但如果我們再坐半小時應該是可以勉強塞進去.. 不過我們聊的也差不多了, 他們也沒有趕我們倒是.

等我倆起身去結帳時,一轉身 才驚覺客人不少, 也許是我面對牆壁的緣故, 難怪今天覺得特別吵雜, 不過我的興奮時的嗓門也不算小吧... 哈.

今天真是個愉悅的用餐經驗, 也分享今天的照片給您做參考! cheers.

 














Scone Rose, 這玫瑰花瓣真像極了紅唇咬了顆果子!




The Tea Salon

https://theteasalon.com.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