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Scrumptious afternoon tea @the waiting room/Crown

大胃王的下午茶,真心推薦!
14/12/2016

時序已邁入2017,從年前耶誕節就陷入花千骨情節的我是應該振作起來了,⋯不小心在圖書館發現「花千骨」, 讀了2冊厚厚的書, 看完一輪 現還在流漣第二輪的影片,哈 我原本實在只是太好奇誰演白子畫和花千骨的 然後就陷進去了^_^。我還有好些旅遊的故事和美食想要跟大家分享呢!這裡先分享12月份在Crown與咖啡媽的耶誕節下午茶,歡樂送走了2016! 意外地經歷了一場美食的嚮宴, 我們一致認為好吃的程度不亞於鼎鼎大名的Windsor! 食物真的很好吃而且份量大於足夠,喜愛下午茶的您千萬千萬不要錯過⋯ 









這午茶味道好 份量超乎足夠 我們都沒辦法吃完。想起學生時代有位同學很能吃又不會胖 我們稱她是大胃王,不知我這位好友能否把這下午茶全部吃光光。討論盤中食物也是一樣下午茶樂趣,桌面備有菜單 在精美的食物送入口裡之時 可以更近一步了解口感和味道。 別忘了點喜歡的茶或咖啡搭配喔,這天上茶的速度有些慢 不知是否客人太多的關係。





享用午茶的餐廳/the waiting room就在Crown酒店的Lobby的地面層。隔一道門便進入諾大的賭場和餐廳,高級名牌店,也有美食商店在另外一頭。就在這Crown的大廳,展現的是每年一度耶誕節的盛大花燈秀,吸引了許多人潮! 如錯過,春節的花燈也很棒,每年都依照不同生肖佈置呢。 



Merry Christmas 🙈🙉🙊2016! Looking forward to 2017 🐓🐓🐓^^
希望2017年我的中文寫作會更流暢。而且有更多有趣的旅遊故事或飲食心得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