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more than a pug


今早, 7點45分 妹妹進入姐姐房間說話, 突然 看到桌上的狗狗削鉛筆機 馬上手伸出去把小狗拿起來 很生氣地說,"這是我的 為什麼在妳桌子上!"

姐姐說, "是我的, 妳自己不要丟掉了我撿回來就是我的!"

妹妹耍賴說, "是我的, 是去年我收到的耶誕節禮物!"

姐姐說, "妳那天自己在生氣, 把一堆東西從妳房間丟出來, 這個就是其中之一..! 我撿回來 就已經是我的了!! " 

妹妹說, "本來就是我的!"

說著說著生氣的姐姐開始動手過來搶小狗狗...妹妹衝回她房間,姐姐追了過去, 一副不把削鉛筆機搶回來不罷休的氣勢.. 越來越大聲  鬧得不可開交!

照理小狗狗應該是屬於姐姐的了, 但姐姐被我好說歹說給勸下來 , 不然兩個人為了一個削鉛筆機上學真的要遲到了.  不過妹妹被我重重訓了一頓 那天她發脾氣時我的確不在家 不過我想她下次生氣手裡撿起來要把東西丟出去之前可能會先過濾一下吧.
 
唉.. 兩姐妹又不常用鉛筆了 這樣也可以吵.... 我知道是原則問題, 還好爸爸上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