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shopping therapy!? 爽!

把玩著手腕上一串手鍊, 每小小一顆東西居然要幾十元以上, 甚至這新來的小小南瓜車要上佰元... 真是跟錢過不去啊!! 可是.....

我很愛甘先生, 我確信甘先生很愛我, 但我倆真的常鬥嘴... 結婚前鬥 (好友看不過去 害我被好友罵!),  生小孩後鬥 (女兒最近看不過去了, 問我們要不要去婚姻恣詢?)   ,恐怕往後還會繼續鬥下去... 到我們白髮蒼蒼!

通常是週末  我們從早黏到晚 大小聲的機率更高. 在ending 我都會揚言, 我要出去把你的錢花光光 ,碰 一聲門帶上.....  其實 一走出那個方型格子,   滿腔的憤怒往往馬上冷卻一半,.. 跨過更多的格子後 氣就消的差不多了....但總不能馬上回頭進屋, 太傷自尊心; 也沒娘家可以離家出走 只好套老劇本....跳上電車去city 走走, 吃吃喝喝買點小東西...  shopping therapy!
 
最近我覺得每次只是嚇唬他 跟本不把我當一回事, 我臺詞裡雖一直有句 我直接就走進Pandora 嘍!     但真的沒負氣走進去花錢過 (因為我覺得這些小東西應該是愛的象徵)   直到這次, 老娘真的生氣了!!!  **管它什麼愛不愛的, 高興就好了!...這句話出自我腦袋中的黑色小惡魔**  於是我手上的小東西又多一顆了, 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 爽啊! 

因為甘先生很鐵公雞, 花錢對他是最大刺激.. 哈哈. 我很有良心 也沒失去理智 畢竟我們是小平民老百姓,我還是給自己設了一個價位...(白色小天使並沒偷懶!) 

只要尺度抓好了 適度的spoil 自己真的是可以balance 我們心中的那一把愛的秤... 當我們花了極大部分的自己給了心愛的家人, 有時盼望實質的回應是自然的, 但是如果對方做不來那就我們自己改變吧, 留點空間愛自己

我一直覺得女人要好好愛自己 尤其結了婚當了媽 妳完全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