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Friday girls night out!

 City of Angels @ Arts Centre & Arbory next to Yarra

 6 weeks ago Jackie picked the show "City of Angels" at Arts Centre for the outing!  Day before Sonya suggested Arbory for our dinner before the performance!  Both venues are just located on either side of the Yarra, next to the Flinder St station.  This definitely was a great combination for the Friday night out.. We had a a lovely night as the following pictures had said it all!   Whether you live in Melb or just visiting the city, DO pick a night out for a treat to enjoy the beauty of Melbourne!!!  Definitely worth it.


周五晚上撇下甘氏父女 我跟咖啡媽進城玩了 哈!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墨城傍晚的照片: Yarra River 和 Art Centre  ^________^

咖啡媽J決定戲碼; 咖啡媽S 決定晚餐地點, 我樂得當跟班^^, 只要帶著我的錢包跟車票就好 (其實因前幾晚都連續失眠 精神超不濟..腦筋跟本不輪轉啊:<   但我還是蠻興奮 尤其因門票不斐 再累我都要去看戲.)  兩個地點在Yarra River 兩岸, 隔著一座橋 Princes Bridge , 交通非常方便, 坐火車或電車皆可到達..   戲是8點才開始, 為了有足夠的時間享用晚餐, 我們5點不到就抵Flinder St Station, 而Arbory就在火車站隔壁, 地點位置超級理想的方便!


A for Arbory,打開這裡參考菜色和酒水..,
黑色的鐵盒裡裝的是menu
我座位斜後面...

我們座位往11點鐘方向看..

是不是很愜意... 澳洲人很懂得生活ㄛ
咖啡媽J買....酒精飲料來了! 這Bar要自行來櫃檯點東西順便結帳! 


oh la la.... here we go
cheers for friendship :)
看見後面的橋? 它是Princes Bridge.. art centre 就在對面而已! 其實對岸是south gate,  餐廳有更多選擇ㄛ!


咖啡媽J和女兒Izzie
咖啡媽S+S



 河上往來的船隻穿梭於河面 不停但不繁忙 像無聲的動畫 卻讓人陶醉其中


該點晚餐了...  讓我們再來看看menu!
其實因為它是bar來的 所以食物感覺比較不多, 反而 酒水篇幅感覺比較長 哈!
我們點了2份salt&pepper squid, 和2份burger meals


酒水一小部份...

bar早上7:30就開了, 也可以來吃早點!

salt & pepper squid
burger & chips

用完晚餐我們各自再點一杯酒.. 醉倒在春風裡~
 因為是星期五...
這是大家歡樂的理由
.
.
過7點30分我們出發往art centre.. 目前要過8點後才會天黑
河岸對面 白色 尖塔就是 今晚的重點
過橋中....其實 這兩天是陰雨天來著 所以天色比較灰暗!
抵art centre...


裡面也可以買酒買咖啡

我們早早入場 避開人潮

因為不准照像或錄音 所以無法在這裡分享劇情, 但是絕對是高品質的視聽享受!
我呢因為精神不濟 加上在bar喝酒了, 昏昏欲睡 好痛苦啊 一直掐手指防止自己睡著
還好座椅是無法把頭靠著 不然我第一場絕對呼聲連連! 
我想我百分之百是張著眼打了好幾場迷你盹兒 因為  我第二場完全可以focus 和enjoy!! 
但實在可以理解為何票價那麼...貴, 因為的確是讚!! 好開心
幾張回程過橋和進入火車站前的夜景
 拍謝了..不是職業攝影師哈哈, 感受一下就好, 心動? 下回自個兒來拍喔~
回到家已近午夜

這art centre 亮起藍燈, 卻讓我想起金色的巴黎鐵塔
河這邊望過去.. 黃色建築是車站flinder st station, 車站下方的行道樹裡藏著Arbory!
south gate 燈火通明!
~真的好喜歡city..., 老了如果能來city 養老是我的是願望~




Info:
Arbory Bar & Eatery

http://arbory.com.au/
https://www.zomato.com/melbourne/arbory-cbd

Arts Crntre Melbourne
https://artscentremelbourne.com.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